《四大名助》現"盔甲俠" 穿盔甲去結婚漲姿勢

見過迷戀cospaly的,扮演蜘蛛俠、鋼鐵俠,這些都不奇怪,就是沒見過迷戀中國古代盔甲的,更沒見過因為迷戀盔甲不要老婆的。本周四(2月25日)晚9:30,湯臣倍健獨傢冠名的爆笑減壓節目《四大名助》中,一名男子因要求老婆跟他穿盔甲結婚,被老婆怒斥於節目中。

因為做盔甲,老公和老婆一天說不上五句話;因為做盔甲,老婆病得再厲害老公都不管;因為做盔甲,老公跟爸爸的關系也越來越差;因為做盔甲,雖然領證多年,但是夫妻倆一直沒有錢辦酒席。節目中老婆哭訴,“有一天,他突然跑過來跟我說,等辦酒席,要送我一套嫁衣,當時我高興得都要哭瞭。但是當我聽說,他要送我一套穆桂英出征的盔甲時,我更想哭。”

“我多想我老公他能把對盔甲的愛,分一點給我,分一點給這個傢啊!他能把盔甲的規格、細節,記得一清二楚,但是卻連我內衣的尺寸都不知道。”老婆表示,老公每天早上8點開始做盔甲,一做就要做到凌晨2點以後。因為太操勞,老公的身體越來越差,夫妻倆結婚6年,都沒有孩子。更要命的是,老公辛辛苦苦做的盔甲,基本上都不賺錢賣給別人,沒有錢的時候就問老婆要。因為“看不得老公沒錢的窘迫”,老婆連件像樣的衣服都不敢買。

不僅如此,當老婆看他太辛苦,給他遞一杯水時,還要遭受老公的惡語相待。“每次他都會說,滾開,沒看我正忙著呢”,老婆寒心地表示。而對此,老公卻振振有詞:“因為我當時工作正全情投入,她突然過來甜言蜜語,會很反感。”一番言論,引得孟非大為不快:“還沒有藝術傢的才華,但是所有藝術傢的毛病都有瞭”。娛樂圈“好男人”黃磊更是表示:“真正很多大藝術傢,舞臺上光芒萬丈,但是生活中平凡如常人,我們應該膜拜這樣的人”。

我們人生最大的遺憾之一,就是把我們最糟糕的一面留給瞭最親近的人,更不能把愛好凌駕在傢庭責任之上。聽瞭現場嘉賓一番苦口婆心的勸導後,老公究竟能否“浪子回頭”,老婆的煩惱又是否成立?現場,節目組為滿足老婆心意,特地為她準備的新娘嫁衣,究竟能否讓老婆如願?更多精彩,盡在東方衛視湯臣倍健獨傢冠名的爆油煙分離機笑減壓節目《四大名助》!

【更多新聞,請下載"山東24小時"新聞客戶端或訂閱山東手機報】

【山東手機報訂閱:移動/聯通/電信用戶分別發送短信SD到10658000/106558000678/106597009】

油煙靜電機靜電抽油煙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bnh173p5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